白小白⊥

喜欢写些小感想,小故事,往往会沉迷某个角色,不愿出戏。

蝙蝠侠的万人迷属性

哈哈,沙雕段子


想谈谈我入坑以来,看过了一些动画漫画后的心情,个人想法,纯粹个人感想,而且看得不全


嗯……我发现,我觉得蝙蝠侠与所有人都好配呢😊

和超人,这不用多说,世界最佳搭档嘛,阳光害羞又直球的小记者配上傲娇腹黑又迷人的总裁先生,再加上各种名场面不断,哦,我可以!


和绿灯哈尔,我记得JLA里哈尔因为把灯戒落在加油站而怕被老爷说教,英勇无畏中是蝙蝠车的试驾员,指引灯戒找到布鲁斯,还说他是唯一能救绿灯军团的人,新蝙蝠侠里同样在危机关头要给老爷戴上戒指,N52系列各种嘴炮"调戏",乐观自信又话痨的灯侠配上严肃冷静又深沉的义警,哦,我可以!


和闪闪巴里,闪电侠的偶像,对蝙蝠侠崇拜而敬佩,在  战争  中,见到他的第一面既紧张又羞涩,红着脸打招呼,额,之后的胆子大了很多嘛,还敢当众调侃了。嗯,JLU 中我记得不管是哪个世界的老爷都很护着他,善良可爱的小迷弟配上强大宠溺的联盟顾问,哦,我可以!


和绿箭奎恩,主要是在英勇无畏里,两人的互动太多了,富二代,花花公子,秘密身份,相似的设定,两人从相遇的第一面就开始了无比幼稚却持续了多年的比赛,JLA 里无比忐忑地等着老爷赴宴,两个总裁间暗搓搓地攀比,哦,我可以!


和火星猎人囧叔,我就记得新蝙蝠侠中他是第一个出场的,然后各种飞,各种变,在老爷面前各种秀,很有优越感,当然对蝙蝠侠也是非常欣赏,非常认可,甚至有一种莫名的骄傲。还有英勇无畏中是他的军师加修理工,和他一起带着一大堆“孩子",两人同样睿智聪明,我也可以!


还有一些其他的,为戴安娜唱过歌,扒过石头,被她亲过,爽朗漂亮武力值又高的公主配上优雅高贵又忠诚的骑士;以及JLA 中总是闯祸但有着秘密行动的金色先锋,蝙蝠侠最头疼最不满意的未来战士,与蝙蝠侠的回忆总是他一个人的……


当然还有蝙蝠家族,额,我比较喜欢亲情向,但是也挺好磕,迪克属于那种养成向,终忍受不了控制与支配愤而出走,又无比怀念;杰森当然是那种相爱相杀,归来复仇却又狠不下心;提姆,额,抱歉,我没咋看过三少-_-||


总之,我觉得,蝙蝠侠真是万人迷♥



当然,还有好多,说不定会补充。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