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白⊥

喜欢写些小感想,小故事,往往会沉迷某个角色,不愿出戏。

魔法之后的事

→_→看完黑暗正义联盟的小段子

不太了解魔法世界,本文无固定cp,all蝙向,结尾有提及蝙蝠家族,剧情依然不严谨,望避雷。





之前波及全球的魔法事件结束后,蝙蝠侠正式邀请康斯坦丁他们加入正义联盟,经过这次事件,大家都觉得联盟中的确需要这些魔法师们。

哈尔乔丹事后对自己的缺席很是遗憾,像是错过了什么天大的事。

“哦,蝙蝠,要是当时我在场,是绝对绝对不会被影响的,我一定会凭借我强大的意志力帮你打败恶魔。”他像平时一样,飘在半空,对着蝙蝠侠念叨着。

“嗯,虽然我见识过宇宙中各种各样的能力,但对于魔法,我还真了解的不多,好玩吗?”哈尔横在蝙蝠侠面前,兴致勃勃地问道。

蝙蝠侠面色如常地看了他一眼,果断转身调转方向,哦,还是那个安静点绿灯侠比较省心。

“嘿,我跟你说话呢,你知道约翰是怎么评价你的吗,你可要注意在我们绿灯军团的形象啊,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不许再随便摘下我们的灯戒。”哈尔从半空落下,挡住蝙蝠侠的去路,双手交叉,严肃地告诫。

“我可不会再让你取走我的宝贝儿了,之前都是意外,你懂的。”他接着说道。

“哦?是吗,宝贝儿?”蝙蝠侠把玩着手中漂亮的绿光,冲哈尔狡黠地一笑。

该死,为什么我又分心了,哈尔懊恼地想着,一定是因为那声极为轻佻的”宝贝儿”,靠,太犯规了。

而超人对于自己因为被魔法影响而差点挥过去的一拳向蝙蝠侠连连致歉,他几次三番地表示自己的后怕与担心,愧疚而自责的眼神令布鲁斯招架不住。

“停下!我都说了,并不你是错。”蝙蝠侠再次回应。

“可是,我差点就伤到了你,哦,我都不敢想象我如果真的打中你,天啊,我一定不会原谅我自己。”超人忧伤地凑近,望着蝙蝠侠一脸的关怀与心疼。

布鲁斯再次扶额,哦,好吧,我认输了,他认真地盯着超人,转眼变得含情脉脉,”听着,克拉克,首先,我并没有受伤,其次,我有至少三种办法躲开你的攻击或者减少伤害,你知道的,我们在战斗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意外,最后......”他停顿了一下,”你能允许我回家休息了吗,肯特先生。”

克拉克羞涩地低下了头,”哦,当然,当然,你的确需要多休息,我很高兴你能意识到这一点。”

蝙蝠侠终于摆脱了粘人的超人,继续进行自己的调查研究。

大家见到康斯坦丁是在又一波魔法攻击后,蝙蝠侠作为代表向双方介绍彼此。

康斯坦丁依旧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双手插兜,”不用感谢,至少这回你们没有自相残杀。”傲慢又自负,略带轻蔑的态度令这次见面很是不悦。

“喂,你说话可注意着点,兄弟。”哈尔颇为不满地站了出来。

“哈哈,嘿,小蝙蝠,不如我教你学魔法,怎么样,咱俩可以单独组个队。”他无视绿灯侠的不满,亲昵地搂过蝙蝠侠,嘴角挂着一抹痞笑。

蝙蝠侠警惕地回望,保持沉默。

“拜托,很有趣的,我们上次的经历不是很棒吗,我可以带你去神秘屋,去任何地方,包括地狱,你可以听听那些魔鬼们对你的看法,你真的是太出名了,都快要比上我了哦。”他开着玩笑,或者,他真的这么考虑过,谁知道呢。

呵,精通魔法,却从不轻易使用,更在行的反而是骗术,模糊的起源,悲惨的遭遇,游刃于善恶之间,徘徊于恶魔之中,人生是由一块块黑暗与痛苦拼凑的,我们还真有点像,不是吗,布鲁斯想着。

“好啊。”蝙蝠侠同样微笑着回答,高傲而神秘。

联盟众人,皱眉加反对中😳

“哈哈,你真可爱,那不见不散。”他使出魔法划开一道门,又冲着众人吹了声口哨,”你们一定没有见过他可爱的小动作,哈哈。”伴随着夸张的笑声,康斯坦丁消失了。

联盟众人,黑脸加强烈反对中😡

闪电侠:我可是一点都不喜欢他。

看着怎么这么不靠谱。

绿灯侠:太嚣张了,怎么有这么厚脸皮的人。

蝙蝠怎么一点都不讨厌他。

超人:额,他毕竟算是我们的队友吧,大家宽容一点。

好吧,我承认,他怎么可以和B勾肩搭背!而且,他的父亲好像叫托马斯,怎么可以这样(ಥ_ಥ)

火星猎人:我怕火-_-

哦,可怜的约翰。

神奇女侠则表示很欣赏那位酷酷的扎塔娜,可以多交流交流。

而这句玩笑不知怎么在哥谭传开了,阿卡姆的犯人们最近又开始蠢蠢欲动。

”嘿,听说大蝙蝠要去学魔法,要离开哥谭一阵子了。”

“好机会啊,哥们,不过他学魔法干啥,他不是有他的小玩具嘛。”

“啧,有了魔法一句咒语不就把咱搞定了。”

“哦,不愧是蝙蝠侠,永远都有惊喜。”

......

于是,夜巡的小鸟们也得知了这个消息。

迪克着急忙慌地通知了其他人,风风火火地赶回蝙蝠洞。

“布鲁斯!你要慎重考虑啊。”

杰森则阴沉着脸劝告,”你疯了,那个男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以为地狱是你想去就去的。”他可不想蝙蝠侠和魔鬼死神扯上任何关系,相信我,这绝对不是什么好的体验。

提姆转眼间也出现在蝙蝠洞,”布鲁斯,没必要吧,连魔法你都不放过,你让反派还怎么活。”

和蝙蝠侠刚刚夜巡回来的达米安和他本人一样,对眼下的情况有点懵,哦,可能是他们刚好错过了所有的流言。

“大惊小怪,你们在说什么。”达米安发话了。

“小D,你老爸要离家出走,学习魔法去了。”迪克伤心地说明情况。

“什么?就是那个半夜闯进来的幽灵,马戏团里的魔术师,还有那个神出鬼没的混蛋,你不是答应我要远离他们吗。”达米安生气地质问。

布鲁斯觉得一阵头疼,想要开口解释,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但是杰森显然更关注另一件事,”什么半夜闯进来,蝙蝠洞的安保遭到入侵了?”

“哼,红头罩的消息什么时候这么滞后了,丢人。”达米安不屑地说着,”曾经的空中飞人,现在自称幽灵的波士顿,可以附在活人身上,掌控他们的行动,他可是在父亲淋浴的时候闯了进来,还把房间涂得乱七八糟。”

达米安气愤地控诉着这一很严重的行为。

“哦哦,我想我可以翻翻监控。”提姆觉得这一画面值得收藏。

“那你他妈的岂不是都被他看光了?”红头罩骂了一句脏话,震惊又恼怒地看着布鲁斯,额,他貌似很执着于这一点。

“天啊,布鲁斯,你的迷弟还真是遍布各个领域。”迪克惊呼。

布鲁斯满头黑线,他的儿子们怎么会相信这样的谣言,他们平时的洞察力与思考力呢,就算自己真的要涉足魔法,那也不会离开哥谭的啊,还有,为什么杰森会对他被看光这件事耿耿于怀。

“父亲,哥谭需要你。”达米安难得地诚恳。

“布鲁斯,魔法的代价是无法预测的,你不应该冒险。”迪克变得认真起来。

“就是啊,布鲁斯,你可以分出时间来开会或者审批文件。”提姆试图威胁。

“你难道不怕我搞破坏?我劝你好好考虑。”杰森一字一句地警告。

布鲁斯简直哭笑不得,哦,这,这也太,太玄幻了。

不过,事已至此,他也不想过多的解释,”好,我答应你们,我哪都不去。”

布鲁斯满足地笑着,看着他的儿子们,他们不过是担心自己而已,就这么简单。

不过,康斯坦丁的不受欢迎程度飙升,不管是在正义联盟还是在蝙蝠家族,而红头罩则忙着为蝙蝠洞布置防魔屏障。






谈谈观后感,首先,我觉得康斯坦丁蛮帅的,一头金发,一袭风衣,怪不得撩妹无数。还有,老爷在剧里也太可爱了,不论是开头飞身救下婴儿,抱在怀里亲切安抚,还是之后找上扎塔娜,拜访那个朋友(我忘了叫啥),都好温柔啊。我对于那些叽里呱啦的咒语是听得一脸懵逼,我想老爷肯定也是同样的心情,不然为啥总是自己一个人哼哼,试图用科学解释吗?

还好康斯坦丁不总跟正义联盟待在一起,要不然,还不得炸锅了。



评论(9)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